注册

欢迎全国工商联来淄博考察


来源:淄博日报

12月23日至24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文标,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来我市考察。周清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文标、傅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原标题:全国工商联领导来我市考察

□通讯员 宗禾

本报记者 梁立新 报道

本报讯 12月23日至24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文标,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会见了董文标、傅军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期间,董文标、傅军到东岳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市领导徐景颜、刘晓、尚龙江、丛锡钢、李树民、董学武,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陪同有关活动。

周清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文标、傅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淄博地处鲁中,交通便捷,产业基础比较好。近年来,我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加减乘”促转调三篇文章,积极发展新能源、新环保、新医药、新信息、新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形成了一些好的合作平台和载体,吸引了一批有实力的大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作为全国知名大企业,中民投和新华联到淄博考察洽谈,是对我市发展的支持和促进。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开端,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抓住淄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历史性机遇,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双赢。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积极支持、创造良好条件。

董文标、傅军对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说,淄博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积淀深厚,地理位置优越,产业门类齐全,投资环境优良,发展势头强劲,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中民投和新华联将加强与淄博市的交流对接,寻找合作机会,为促进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桓台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我市 全国工商联 董文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