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幼儿园举办快乐阅读分享活动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为加强家园合作,共同为孩子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1月9日,博山区商业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幼儿快乐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唱儿歌、诵古诗,天真活泼的表演赢得了家长

为加强家园合作,共同为孩子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1月9日,博山区商业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幼儿快乐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唱儿歌、诵古诗,天真活泼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亲子阅读、绘本分享、童话故事表演等环节,激发了孩子对阅读的兴趣,使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到阅读的快乐。同时,该园还为家长如何在家庭中进行亲子阅读以及怎样选择适宜的阅读内容进行了有效指导,受到家长的普遍好评。(韩文彬 刘华)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幼儿园 阅读 博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