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家校联谊


来源:桓台县实验小学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同时给全校师生展示才华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近日,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家校联谊、共创未来”2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同时给全校师生展示才华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近日,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家校联谊、共创未来”2016年元旦师生文艺活动。

各中队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邀请了5—10名家长共度节日,有系鞋带、戴红领巾、缝扣子、叠衣服比赛,高年级各小组还举行了包水饺比赛。此外,还举行了由学生主持、学生表演、学生参与的联欢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该校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表现学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增强学生爱校情感,激发学习、工作热情,促进学校新的发展。 (王树洋)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县实验小学 家校联谊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