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桓台县果里镇李王小学为学生沈一爱心捐助


来源:桓台县果里镇李王小学

近日,桓台县果里镇李王小学的学生沈一颈椎剧烈疼痛,去淄博市中心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去北京儿童医院就诊,确诊为:游离齿状突、寰枢椎不稳定,需要立即手术。 而沈一的家庭特殊且特别困难,依靠60多岁的姥姥姥

近日,桓台县果里镇李王小学的学生沈一颈椎剧烈疼痛,去淄博市中心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去北京儿童医院就诊,确诊为:游离齿状突、寰枢椎不稳定,需要立即手术。

而沈一的家庭特殊且特别困难,依靠60多岁的姥姥姥爷生活。面对如此的不幸,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向所有老师和少先队员们发出了《爱心救助沈一》的倡议,倡议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

2015年12月30日上午,桓台县果里镇李王小学举行了爱心捐款仪式,全校教师、少先队员等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仪式结束后,少先队大队部组织部分队员和教师代表共同对爱心捐款进行了清点。经过统计,全校师生共筹集爱心捐款8163.55元。学校安排教师和少先队员代表将爱心捐助款送到沈一家中。

目前沈一已到北京儿童医院成功进行了手术,而她的妈妈在淄博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高额的费用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桓台县果里镇李王小学的负责人表示,疾病无情师生有情,希望师生的一份份关爱,能帮助学生度过难关。(付峰)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果里镇李王小学 爱心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