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文萍获山东省善行义举四德榜“诚德”称号


来源:凤凰山东

为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2015年11月25日,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发榜仪式在泰安举行。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曹文萍老师被授予“诚德”先模人物荣誉

曹文萍老师

为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2015年11月25日,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发榜仪式在泰安举行。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曹文萍老师被授予“诚德”先模人物荣誉称号。山东省委宣传副部长刘致福,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新华社山东分社主任赵大勇,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武为“榜上有名”先模人物代表颁发证书。

据了解,曹文萍老师从教27载,将自己的热情根植于职教这片热土。她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积极深化教学改革,推行项目教学,引领建筑专业始终站在山东省同类学校教学前沿。并带头承担省、市多项课题,主持编写省教学指导方案,主编并出版《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程预算》等多本教材。曾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教师” “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 “山东省特级教师” “山东省教学能手” “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陈之营 岳可华)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善行义举四德榜 山东省 曹文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