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半月已发放近4亿元助学贷款 手续简化提效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随着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陆续投递,新学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发放工作正有序展开。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及时修改贷款合同,将生源地助学贷款最长还款期限延至20年,还本宽限期延至3年。

原标题:山东半月已发放近4亿元助学贷款 手续简化提效

随着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陆续投递,新学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发放工作正有序展开。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自7月下旬以来,山东已累计发放助学贷款近4亿元,具体发放工作覆盖到全省137个县市区。

山东省教育部门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相关贷款发放手续有所简化,贷款发放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根据教育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与银监会的相关意见,今年各经办机构和经办银行不得要求学生提供与贷款申请无关的材料,借款学生继续攻读学位的,只需完成申请继续贴息的相关手续,可不再签署贷款展期协议,不允许借开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证明等理由收取费用。

同时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及时修改贷款合同,将生源地助学贷款最长还款期限延至20年,还本宽限期延至3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提效 贷款展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