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山东高考发布会将公布考题答案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下午5点,2015山东高考将全部结束,6点,山东省教育厅将就今年普通高考的实施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原标题:2015山东高考实施情况发布会18时举行 将公布考题答案

齐鲁网6月8日讯(记者蔡晓彤)今天下午5点,2015山东高考将全部结束,6点,山东省教育厅将就今年普通高考的实施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发布会主要内容为高考实施的基本情况:考生参加考试的情况、缺考情况、违纪情况通报,通报公布成绩时间及查询途径。另外,记者了解到,所有科目的考题和答案也将在发布会上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山东高考 考题答案 发布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