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夏季高考时间科目出炉


来源:齐鲁网

(山东台 高昌洁 高杰)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2015年夏季高考实施意见今天出台。山东今年还将在一批本科有招生任务的部分省属本科院校安排3%的招生计划,面向52个省级财政困难县实行定向招生。

原标题:山东夏季高考时间科目出炉6月25日前公布成绩

山东省2015年夏季高考实施意见出台

齐鲁网5月18日讯(山东台高昌洁高杰)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2015年夏季高考实施意见今天出台。

2015年夏季高考时间和科目为:6月7日考语文和数学,8日考综合和外语,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各为150分,综合满分300分,各科累计总分750分。其中,语文、数学、综合由山东自行命题,外语使用全国卷,考生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

另外,山东今年还将在一批本科有招生任务的部分省属本科院校安排3%的招生计划,面向52个省级财政困难县实行定向招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高考时间 科目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