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学位认证预审中心启动 认证制度将推广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学位认证预审中心启动 新京报讯(记者孔悦)中国学位认证受理预审中心近日正式启动,开始受理中国学生学历认证预审。 据了解,该中心受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委托并授权,由北京留学服务行

原标题:中国学位认证预审中心启动

新京报讯(记者孔悦)中国学位认证受理预审中心近日正式启动,开始受理中国学生学历认证预审。

据了解,该中心受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委托并授权,由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承办,主要负责中国学生学历学位认证的材料接收、预审和复核工作。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表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将在70多家会员机构中推进学历学位认证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普及对学历学位认证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并将认证制度作为一项行业标准推广到整个留学服务行业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学位 认证制度 预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