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教育实践“四到”促“三观”


来源:凤凰网山东

“活着真好”,“活着就是幸福的”,“开车可得万分注意!”在桓台县交通肇事中心停车场门口,人群中传来这样的声音。这是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到促三观”的教育现场。 近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

“活着真好”,“活着就是幸福的”,“开车可得万分注意!”在桓台县交通肇事中心停车场门口,人群中传来这样的声音。这是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到促三观”的教育现场。

近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来到桓台县交通肇事中心参观,这是该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创新亮点“四到促三观”的主题活动之一,到肇事中心,体验、感悟活着真好;到医院,体验、感悟健康真好;到贫困山区,体验、感悟知足真好;到监狱,体验、感悟自由真好。通过“四到”活动,帮助领导干部、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开展“四到促三观”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强化领导干部、党员处理好“既得利益、欲得利益、应得利益”三者之间的关系,修德养廉,拒腐防变。

活动中,党员们跟随着交警队员的脚步,听他讲解肇事车辆的违章情况,看着面目全非的货车、轿车,想到车祸现场的凄惨场面,可谓触目惊心,不寒而栗。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交警大队指挥平台,了解交通法规,学习交通安全常识。

通过本次教育实践现场观摩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健康地活着真好!今后一定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牢牢扎根于自己的思想意识中,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唯有这样才能承载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更好地奉献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崔葳李卫卫岳可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淄博建筑工程学校 教育实践 三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