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所中学受"恐怖威胁"关闭 原是恶作剧


来源:新华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中南部城市圣安东尼奥一所中学29日因遭遇“恐怖威胁”而关闭。学校当天立即关闭,这名学生已被警方拘留,并将受到制造恐怖威胁和非法持有枪支的指控。

新华网休斯敦4月29日电(记者张永兴)美国得克萨斯州中南部城市圣安东尼奥一所中学29日因遭遇“恐怖威胁”而关闭。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上午9时许圣安东尼奥市麦迪逊高中的一名男生收到陌生手机号码发来的短信。短信称,“我携带了一件武器,但不想让我们的学校关闭。请勿告诉别人”。

警察迅速赶赴校园进行处置,校园随即关闭。直到下午1时许,警察在整个校园搜查未发现武器后,威胁才予以解除。

当地学区一位发言人表示,初步确定这是一起恶作剧行为,手机短信来自当地另一所中学的女生,她将受到学区的纪律处分,而且还可能面临起诉。

这是麦迪逊高中在24小时内第二次关闭。28日,该校一名17岁的男生曾携带装有子弹的步枪和两把手枪进入校园。家长发现后及时通知校方,阻止了可能发生的枪击事件。学校当天立即关闭,这名学生已被警方拘留,并将受到制造恐怖威胁和非法持有枪支的指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中学 学区 圣安东尼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