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3开启税收之门”宣讲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淄博新闻网

原标题:“123税收宣传”进校园 淄博新闻网讯 在全国第23个税收宣传月之际,张店地税分局车站中心税务所走进张店区铁路小学,开展了“123——开启税收之门”税收宣传活动。通过上一堂生动活泼的税法课、赠

原标题:“123税收宣传”进校园

淄博新闻网讯 在全国第23个税收宣传月之际,张店地税分局车站中心税务所走进张店区铁路小学,开展了“123——开启税收之门”税收宣传活动。通过上一堂生动活泼的税法课、赠送二套税收普法丛书和学习用品、播放三部税收动漫等形式,让小学生更立体地感受税收、了解税收,使纳税意识和法治观念在潜移默化之中慢慢培养起来,让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性质深入人心,进一步培养了小学生的税收法制观念,使他们从小养成学税、爱税、护税的好习惯,让税收法治精神与少年共同成长。

(王东亮于春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税收 校园 之于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