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康州麦克曼高中第九次访问淄博一中


来源:淄博晚报

原标题:进课堂学书法练武术美国客人很开心 晚报讯  4月13日,淄博一中友好学校——美国康州麦克曼高中代表团一行八人开始对该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友好访问。这是自2003年两校建立友好学校以来,美国康州麦克

原标题:进课堂学书法练武术美国客人很开心

晚报讯  4月13日,淄博一中友好学校——美国康州麦克曼高中代表团一行八人开始对该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友好访问。这是自2003年两校建立友好学校以来,美国康州麦克曼高中代表团对淄博一中的第九次访问。 

期间,淄博一中为美国客人安排深入课堂听课,学习版画、书法、剪纸、武术、乒乓球,参观陶瓷艺术馆,访问乡村中学,组织登泰山等活动,同时邀请两位美国教师执教示范课。据介绍,两校建立友好学校关系11年来,麦克曼高中先后8次101人来访,淄博一中先后6次88人赴美访问。2012年4月,淄博一中在麦克曼高中设立的孔子课堂正式揭牌,是我市高中在美国设立的唯一一所孔子课堂。2012年8月,淄博一中学生于田雨作为美国交换生赴麦克曼高中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开创了我市美国交换生的先河。今年,麦克曼高中将继续接收淄博一中一名学生作为交换生访问学习。   (任明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美国 淄博 麦克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