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化医疗服务品质 塑造中大全新品牌


来源:淄博中大医院

2016年1月11日晚,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在二楼学术会议厅顺利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2016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大会由人事部主任孙昌会主持,全体院领导、科室主任等30余人济济一堂,围绕“强化医疗服

2016年1月11日晚,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在二楼学术会议厅顺利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2016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大会由人事部主任孙昌会主持,全体院领导、科室主任等30余人济济一堂,围绕“强化医疗服务品质•塑造中大全新品牌”展开一系列讨论,同时分析2015年收获与教训,共同制定2016年的医疗目标。

会上,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各部门主管做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系统总结和回顾了中大医院在医疗科研、院建、管理、质量、后勤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和标志性成果。随后,胡院长从医疗质量、科研创新、人才队伍、优质服务等各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纲契领地规划了新一年的工作。他要求全院中层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意识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另外,此次会议的一大亮点当属中大医院高级护理顾问陈凤山就“规范医疗行动、保障医疗安全”展开了一系列的研讨,胡院长重点分析了医疗安全隐患产生的原因、特点及应急措施,以及落实核心制度、强化全员岗位责任制的重要性。

淄博中大医院高级护理顾问陈凤山从医院工作实际出发,以丰富生动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分析了医疗机构消毒技术规范、医疗质量现状、医疗执业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对这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处理技巧和法学观念,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难忘的医疗安全示范课。

会议最后,胡院长特别强调医疗质量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关系到医院的生存和发展。指出医务人员只有自觉规范医疗行为、严格落实与执行核心制度、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院服务品质,才能促进医院持续发展,促进医患和谐。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2015度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全体医务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2016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将严把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关,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与医疗服务,为“强化医疗服务品质•塑造中大全新品牌”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咨讯,仅供用户参考。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医疗 塑造中大全新品牌 医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