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要点有效降低家居空间雾霾影响


来源:齐鲁网

雾霾天气再度爆发,除了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时间,在家防霾也需要提高警惕,积极应对,不要忽视家居空间内的雾霾影响。在雾霾天早晚空气污染相对较弱的情况下,可以先进行短暂的通风,然后关闭门窗,再打开空气净化器。

原标题:雾霾天再袭三要点有效降低家居空间雾霾影响

雾霾天气再度爆发,除了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时间,在家防霾也需要提高警惕,积极应对,不要忽视家居空间内的雾霾影响。

要点一:尽量保持室内干净清洁

在屋内多用水擦拭桌椅并拖地,因为湿润的空气有助于降低屋内扬尘和细颗粒物在空中的飘浮。尽量少用空气清新剂或清洁产品,其中多含醛类、苯类等污染物。

要点二:定期更换家居用品

家居用品中的沙发套和窗帘等容易积尘的物件要勤洗勤换。卧室空间内的床品套件也可以时常用湿毛巾擦拭、清洁,吸附空气中的细小灰尘。

20140327030411880

使用空气净化器

要点三:正确开窗通风,使用空气净化器。

在雾霾天早晚空气污染相对较弱的情况下,可以先进行短暂的通风,然后关闭门窗,再打开空气净化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雾霾 家居用品 空气净化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