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爱淄博·中大医院2000斤爱心白菜送温暖


来源:凤凰山东

12月18日张店区中埠镇的天格外蓝,这里的敬老院和小学还有十户贫困家庭,今天都收到了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送来的2000余斤爱心白菜。 据了解,这批白菜是中大医院直接从高青菜农手中购得,此次专程送到中埠

12月18日张店区中埠镇的天格外蓝,这里的敬老院和小学还有十户贫困家庭,今天都收到了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送来的2000余斤爱心白菜。

据了解,这批白菜是中大医院直接从高青菜农手中购得,此次专程送到中埠镇敬老院、中埠镇小学以及中埠镇下辖村里的十户困难家庭中。

中大医院院长陈光福介绍说:“关爱每个贫困家庭,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医院是非营利性医疗结构,立足社会,我们更要抱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为社会尽一份力。多年来,医院一直都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给贫困生捐助,给贫困家庭送温暖,慰问孤寡老人。爱心,是我院医护人员必修的一门课程。”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天气这么冷,你们还来看望我们,我们很感动,我一定会坚强生活,不辜负好心人对自己的帮助。”一位居民激动地说道。收到爱心白菜后,中埠镇镇政府李主任说:“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为我们的敬老院、小学以及贫困户送来的这2000余斤白菜,足够吃好一阵的,就是吃到过年也可以了。非常感谢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为我们中埠镇送来的温暖与爱心!”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医院 白菜 爱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