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中大医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

活动现场 为响应和平街道党工委、和平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慈心一日捐”的号召,倡导“慈心为怀、引人向善、公益为本、扶危济困”的活动宗旨,淄博中大医院于2015年11月14日隆重举行了“慈心一日捐”公

活动现场

为响应和平街道党工委、和平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慈心一日捐”的号召,倡导“慈心为怀、引人向善、公益为本、扶危济困”的活动宗旨,淄博中大医院于2015年11月14日隆重举行了“慈心一日捐”公益捐赠仪式。旨在把“优学·安老·助医”更加细化与具体,共同营造全社会互助互爱、团结融洽的氛围。

据了解, “优学·安老·助医”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主题,目的明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活动现场也请到了和平社区的老人们,孩子们的到来代表了淄博中大医院对于优学的决心,老人们的参与更是安老的象征。慈善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慈心为人、善行济世的慈善精神作为一种传统文化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

同时,作为医疗行业泌尿外科专业的代表,淄博中大医院鼎力发展慈善事业,继承传统美德,同时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医院一直为弱势群体送雪中之炭,本次活动号召每个医护人员都把内心的爱,付诸点滴行动。同时,淄博中大医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爱心公益的行为推己及人,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捐赠活动中来,真正营造出全社会互助互爱、团结融洽的美好氛围。

活动最后,淄博中大医院陈院长表示,希望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都能够发扬慈善精神,再接再厉,相信在和平街道领导的重视和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张店区的慈善事业可以再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淄博中大医院 慈心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