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大医院爱心送到敬老院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中秋节爱心送到敬老院 9月24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淄博中大医院的工作人员,来到临淄区颐康养生院,用爱心和公益的善举,让这里的老人们过一个团圆健康的中秋节。 据了解,此次爱心公益的物资包括大米、

中秋节爱心送到敬老院

9月24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淄博中大医院的工作人员,来到临淄区颐康养生院,用爱心和公益的善举,让这里的老人们过一个团圆健康的中秋节。

据了解,此次爱心公益的物资包括大米、花生油、月饼。活动开始,养生院院长首先介绍了养生院老人们的情况,在志愿者们了解到这里的老人虽然不缺衣不少食,但是他们还是缺乏专业的医疗保障与健康指导,并且也很缺乏家人的陪伴时,淄博中大医院的医护人员除了为老人们提供中秋的爱心物资,还走到老人们的房间,为这里的老人量血压,并为他们提供了医疗建议,希望老人们过一个健康开心的中秋节。

活动之后,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务科张主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此次公益行,让更多的的企业等关注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希望老年人有个更健康快乐的颐养天年。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爱心 医院 敬老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