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松口要拼第二胎:已在努力中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据媒体报道,近日大S出席代言活动,现场坦言放心不下家中生玫瑰疹的女儿,临走时看到女儿在自己怀中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还一度想取消活动。她的姐妹淘“黑范”夫妻育有双胞胎、吴佩慈目前也怀上老二,更别说小S已有三个可爱女儿,身旁好友也不时向她催生老二,她自己倒是没什么压力,也坦言现在没有刻意避孕“努力中,现在就是看天意,要生得出来才行。

原标题:大S松口要拼第二胎:已在努力中,还要看天意

据媒体报道,近日大S出席代言活动,现场坦言放心不下家中生玫瑰疹的女儿,临走时看到女儿在自己怀中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还一度想取消活动。

她的姐妹淘“黑范”夫妻育有双胞胎、吴佩慈目前也怀上老二,更别说小S已有三个可爱女儿,身旁好友也不时向她催生老二,她自己倒是没什么压力,也坦言现在没有刻意避孕“努力中,现在就是看天意,要生得出来才行。”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大S 第二胎 天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