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和胡彦斌传绯闻 最接受不了的是粉丝


来源:广州日报

(CFP 图)  井柏然、郑爽宣传新剧时CP感十足。最近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绯闻炒得沸沸扬扬,尽管郑爽经纪人第一时间否认,但挡不住网友全民争当“真相挖掘机”的热情。绯闻是真是假先不管,郑爽粉丝认为胡彦斌颜值不够,两边的粉丝已经摆开阵势对骂起来了。

原标题:郑爽和胡彦斌传绯闻 最接受不了的是粉丝

最近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绯闻炒得沸沸扬扬,尽管郑爽经纪人第一时间否认,但挡不住网友全民争当“真相挖掘机”的热情。昨日又有两人疑似恋爱的证据流出,网友发现郑爽录制《花儿与少年》以及最近参加活动时,佩戴了胡彦斌曾戴过的同一品牌心形项链。于是,两人可能存在情侣关系的猜测再度弥漫网上。

绯闻是真是假先不管,郑爽粉丝认为胡彦斌颜值不够,两边的粉丝已经摆开阵势对骂起来了。看来,现在不仅仅是结婚、谈恋爱才需要郎才女貌、双方地位旗鼓相当了,就连传个绯闻都得门当户对,否则粉丝都不答应。

自从今年初某一对高调求婚、画风违和的情侣出现后,就有人预言,这将是一个开头,之后娱乐圈里的恋情,不管真还是假,看起来都像是在朝这个方向靠拢,毕竟帅哥美女的恋情对围观群众来说已经没有吸引力了,“美女和野兽”的违和感越是强烈,话题度就越高,这种画风不搭的情侣炒作会越来越多吗?

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不论真假,画风在粉丝眼中就颇为违和,不过,喜欢看到才子佳人、门当户对场面的网友似乎占多数,毕竟重口味的事偶尔为之还可以,真善美才是大众永恒的审美。比如,昨天,有消息称汪峰前妻葛荟婕与日本女星撞脸,有粉丝在评论里将葛荟婕与章子怡比较,葛荟婕自信美貌不输国际章,此言论一出,随即遭到不少网友的嘲笑。另外,日前吴莫愁接受媒体访问,再出违和、自黑之语。这位出道以来就以“长得吓人”、“唱歌吓死人”著称的歌手,与庾澄庆的“重口味”绯闻也一直剪不断理还乱。日前被问及是否介意师生恋时,吴莫愁直言不介意,“我的同学就有和老师在一块儿的,现在好像还挺幸福的吧。”她更自爆,有些网友传的她的八卦是老师告诉她的。她这种对师生恋绯闻欲拒还迎的态度让网友直呼“惊世骇俗”。

数天前,有娱乐圈知名爆料人爆出郑爽、胡彦斌相恋的消息,郑爽经纪人第一时间否认,胡彦斌方面一直不回应。网友开始孜孜不倦寻找蛛丝马迹,力图寻找真相,虽然事实还没得到确认,但双方的粉丝却吵了起来。

早前,有证据显示两人去年底曾同时入住杭州某酒店,这遭到郑爽所属经纪公司天娱及经纪人的否认,表示“两人只是合作关系”。接着有消息指两人在同一时间出游新加坡日本,同住酒店。其后,在《花儿与少年》中,郑爽作为导游给大家预订酒店,意外地泄露个人邮箱地址,网友深挖发现邮箱账号曾在百度贴吧注册,但只关注了胡彦斌贴吧。

更有网友爆料,去年12月24日曾在昌化镇的饭馆遇到胡彦斌,并与他合照,当时郑爽也在昌化镇拍摄《相爱穿梭千年》。网友们还挖出了郑爽经纪人与郑爽的微信聊天记录,郑爽的微信头像显示为蜡笔小新——众所周知胡彦斌曾被调侃长得像蜡笔小新。有媒体向郑爽经纪人求证,对方称“去了解下情况”之后关机,于是网友纷纷发出疑问:“又是巧合?一次巧合是巧合,次次巧合算什么?”

证据一波接一波袭来,两边的粉丝再也坐不住了,仿佛有一种坚决不能让两人在一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于是,郑爽的粉丝开始嫌弃胡彦斌长得不够帅,激动地表示:“你看一下胡彦斌的脸,再看一下井柏然的脸,再看一下张翰的脸,我就不信郑爽品位会掉得这么快。”“如何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至少说明郑爽不是外貌协会的。”胡彦斌的粉丝则针锋相对:“那些说郑爽眼瞎了的人,我们还觉得是胡彦斌眼瞎了呢。”“胡彦斌是才子,郑爽是佳人吗?”双方粉丝吵得不可开交,像极了生怕孩子吃亏的父母。

同样是和郑爽传绯闻,在胡彦斌节外生枝这么一出之前,井柏然和郑爽之间的暧昧传闻倒是深得双方粉丝欢心,“荧屏最佳CP”、“正经夫妻”等溢美之词被粉丝念叨得不亦乐乎。原因不外乎是郑爽和井柏然看起来更般配一些,更能满足粉丝“公主找到王子,过上了幸福生活”的幻想。

井柏然与郑爽合作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时,荧屏内外的互动可谓行云流水,默契感十足,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因此被网友封为“正经夫妇”。随后两人参加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节目组也是尽力主打两人的“铁磁”关系,有几个镜头简直让观众看醉了:与井柏然一见面,郑爽就主动来了一个拥抱;由于少订了一间酒店房间,井柏然只能跟杨洋睡一屋,郑爽却说:“你可以睡我房间啊”;枕头大战的时候,井柏然知道郑爽被人欺负,拉起她就要去报仇……这样的画风让《花儿与少年》满屏都变成了粉红色,被网友封为“正经夫妇”的“蜜月旅行”纪录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郑爽 胡彦斌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