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雯拒绝崔始源“求婚”


来源:广州日报

谈到欧巴的“超前要求”,刘雯也坦承了自己的想法:“我心目中的爱情是慢慢的,要相互了解很多之后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欧巴有时会让我觉得太随便了。男神女神终成眷属是个难题,他们必须克服对“完美”的过度追求。

原标题:刘雯拒绝崔始源“求婚”

崔始源和刘雯(右)

“欧巴有时让我觉得太随便了”

广州日报讯(记者莫斯其格) 前晚,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引起粉丝热议,崔始源借拍情侣照向刘雯“求婚”时,遭遇了无情的拒绝。在前晚节目中,崔始源提出了两个大胆的请求:“第一,我想见你的爸爸妈妈;第二,嫁给我吧”——当这两个要求都遭到了刘雯的拒绝之后:“Too soon”,欧巴不停表示“很伤心”,当刘雯问他如何才能恢复时,他继续重复了第二个请求:结婚吧!听到这里,刘雯袒露自己真实的心声,“你好随便哦”。

谈到欧巴的“超前要求”,刘雯也坦承了自己的想法:“我心目中的爱情是慢慢的,要相互了解很多之后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欧巴有时会让我觉得太随便了。见长辈要关系稳定以后才可以吧。我需要一个安全感,需要时间慢慢来。”她不断强调,自己是个保守的人,“我很羡慕我父母的爱情,慢慢地去积累,天长地久的。”

专家解读:

男身女神终成眷属是难题

在著名作家、情感专家苏芩看来:“刘雯是典型的细节主义,每一次约会从衣服到配饰必须完美到无可挑剔,可以想象,她期待的爱情,也一定要如偶像剧般闪耀着梦幻般的浪漫。大概也只有崔始源这样的男神能满足恋爱细节至上的她……”

聊到对这对CP感情发展的建议,苏岑表示,这其实是男神女神型的恋人组合常会出现的困惑:像偶像剧一样的恋爱,最终也得落地到吃喝拉撒。好多男神最后还是娶了灰姑娘,女神也都嫁了暖男,因为感情中最惧怕的是压力。男神女神终成眷属是个难题,他们必须克服对“完美”的过度追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刘雯 崔始源 求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