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综艺节目火了哪些CP


来源:新京报

节目播出后,网友评价“教主夫妇”这对CP的恩爱秀,对单身狗造成的伤害无法估量……其中“姐弟恋”生菜夫妇、“异国组合”维尼夫妇、“妻管严”亚当夫妇等最为红火,尤其是“维尼夫妇”的节目一共拍了60多集,一共456天,导致了来自中国的宋茜人气爆棚。

原标题:综艺节目火了哪些CP

资料

资料

“自古红蓝出CP”,这一流传自动漫的YY梗,在韩国综艺节目的发扬下,如今已成为第二季度国内综艺荧屏的热点,像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郑爽和井柏然、崔始源和刘雯等,不仅为各自参与的节目增加了话题,更增加了观众追看节目的乐趣。盘点最近的荧幕cp,有些是真情侣,有些是粉丝硬凑,有些似乎在将恋未恋之间,但比起一些刻意低调的明星,他们都愿意在荧屏上展现自己的“恋爱能力”。 采写/新京报记者吴立湘

正经夫妇

毫不避讳“三角恋”

以旅游真人秀为主打的《花儿与少年2》开播后,郑爽和井柏然的存在,让追看该节目的观众多了一份福利——“像追看一部多角恋爱连续剧”。在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热播后,主演郑爽和井柏然被冠以“正经夫妇”之名,成为热门CP代表。而湖南台非常善于抓热点,在“花少”的预告中,“正经夫妇”拥抱互动频频,首期节目郑爽担当导游受挫后,井柏然一亮相,郑爽便立马以“长抱”欢迎并向他求得安慰。旅程中,井柏然一路展现万能属性,在著名的伦敦街头“枕头大战”中,井柏然更全程维护郑爽,满足了网友们对热恋情侣的幻想。

之后,湖南台安排让张翰和井柏然一起录《快乐大本营》,据提前曝光的环节来看,两人在游戏时,张翰自荐下场跟井柏然掰手腕,说“我知道你们想看我和他掰”。李维嘉起哄:“赢的抱美人归”。然后张翰在掰的时候故意输给井柏然,说:“我让给你,美人是你的了”。这种丝毫不避讳的态度,更添加了网友对于“三角恋”真相的探究渴望。

石榴夫妇

提升异国恋标准

《我们相爱吧》的开播,给观众贡献了目前中国综艺节目中最高的一对CP——超模刘雯和长腿欧巴崔始源。此外,作为节目中唯一一对跨国CP,他们还示范了时尚圈“土豪”如何任性秀恩爱。尽管二人语言不通,但韩语、中文、英文夹杂,再加上手脚比划,你偷偷牵我的手,我偷偷为你准备服装,两人硬生生把跨国恋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地步。由于崔始源的父亲是韩国某著名婴幼儿用品企业前社长,目前担任大学教授,身价不菲,崔始源自己拥有多部豪车,家中甚至还有直升机。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还这么有钱”、“现实版的继承者啊”等等。Super Junior成员也曾在节目中爆料,说看到崔始源一周内从不同的公寓走出来,一问才知道原本住的公寓重新装修,就搬到另一所公寓住,房子太多随便住,让其他成员羡慕不已。

制片人徐燕解释:“异地恋在艺人身上的表现不明显,跨国恋是异地恋的升级版。其实崔始源和刘雯英语交流无障碍,只是为了考虑到观众,要求他们多说中文,在不拍摄的情况下,他们都是英文交流。”

教主夫妇

虐单身狗指数最高

《奔跑吧兄弟2》第一期时,范冰冰和李晨的CP感十足,尽管二人没有太多秀恩爱的表现,但在二人相处时,节目组配字幕、周围人配“嘘声”,成功抢走其他“跑男”风头。第二期时,毫不掩饰恋情的黄晓明,则是利用节目大大方方秀了一把恩爱。黄晓明出现时的身份是“黑色杀手”,但他上场第一件事,就是拆散原本节目组安排的CP“郑凯和Angelababy”,将郑凯变成自己人后,教主在撕名牌阶段,也大方的多次示爱——在大楼里绕了好几圈,遇到baby多次,都没有撕baby的牌,到最后,大家以为教主终于要开撕了,但岂料现场上演了壁咚、亲亲抱抱。节目播出后,网友评价“教主夫妇”这对CP的恩爱秀,对单身狗造成的伤害无法估量……

天庭组合

网友心中“谜之般配”

对于有些粉丝而言,看厌了明星情侣间的卿卿我我,玩腻了男女明星间的配对游戏,有人凑起了男男CP。其中,《花样姐姐》中被组了一对神之组合——“天庭CP”。英语佳、会理财的全能导游李治廷,搭上颜值高、可爱暖心的马天宇,两人不管是节目中的逗趣互动,还是节目外的各种调戏,都成了CP党心目中的“谜之般配”。

对此意外走红的CP组合,总导演李文妤却直言,“这是我们当初并没有想到的,也不会去强化”。她解释称,《花样姐姐》的选角倾向于85后的单身弟弟和30岁以上的姐姐,突出的是年轻小男生在和几个成熟女人的旅途中如何学会了解女人,有所成长。因而,友情或忘年交是情感表达的主要方向,而非恋爱的浪漫感觉。只是CP粉丝跟普通观众看节目的角度和目的不太一样。

CP科普

源自Couple,英语意是“夫妇”,后在动漫界延伸为“角色间的配对”或者“假想中的恋爱关系”。在综艺界最出名的案例,就是自2008年韩国开播的《我们结婚了》,迄今已经有近40对假想夫妇参与录制,他们在里面展现从不熟悉到恋爱结婚的历程。其中不乏恩爱般配的形象深入观众心。节目中除了两人自然的甜蜜动作是重要的桥段外,假想夫妇必拍的婚纱照更是充满韩式的浪漫与唯美,成为许多情侣的婚纱照首选。

其中“姐弟恋”生菜夫妇、“异国组合”维尼夫妇、“妻管严”亚当夫妇等最为红火,尤其是“维尼夫妇”的节目一共拍了60多集,一共456天,导致了来自中国的宋茜人气爆棚。虽然最后夫妇还是要离开节目,但仍有不少粉丝至今仍坚信他们在一起,“丈夫”尼坤也曾表示:“感觉真的是一对情侣。像在拍摄电视剧时出演男女主人公的演员间存在化学作用一样,心潮起伏、心跳加快……每当开始录制节目时,我就想‘我们是夫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CP 夫妇 YY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