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原爱婉拒王思聪求爱


来源:广州日报

近日,正在苏州征战世乒赛的日本名将福原爱吐露了自己情感历程,26岁的她表示自己目前单身,已经开始被妈妈“逼婚”,她说她妈妈的政策是不论日本人还是外国人都可以。”  至于曾经在网上向自己示爱的“国民老公”王思聪,福原爱说:“他长得有点像《还珠格格》里的苏有朋。

原标题:福原爱婉拒王思聪求爱

自称40岁没人要才会相亲

近日,正在苏州征战世乒赛的日本名将福原爱吐露了自己情感历程,26岁的她表示自己目前单身,已经开始被妈妈“逼婚”,她说她妈妈的政策是不论日本人还是外国人都可以。福原爱说:“如果我到了40岁还没人要,就去相亲。”

至于曾经在网上向自己示爱的“国民老公”王思聪,福原爱说:“他长得有点像《还珠格格》里的苏有朋。”在被问及王思聪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时,福原爱在笑声中回答:“不知道。嗯……谢谢他的支持。”脸上明显带着羞涩。(来源: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福原爱 王思聪 网易体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