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有危险” 做好准备跪榴莲


来源:京华时报

4月23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爱情奇葩奖颁奖仪式,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演黄晓明、杨幂、谢依霖(HOLD住姐)、马苏、何穗等亮相。现场颁出“最基情夫妻奖”、“醉你妹奖”、“最长情CP奖”、“最双黄CP奖”、“最不将就奖”、“最强妇愁者联盟奖”、“姜最辣奖”七项大奖。

黄晓明获赠榴莲,表情搞怯。

原标题:黄晓明“有危险” 做好准备跪榴莲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4月23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爱情奇葩奖颁奖仪式,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演黄晓明、杨幂、谢依霖(HOLD住姐)、马苏、何穗等亮相。

现场颁出“最基情夫妻奖”、“醉你妹奖”、“最长情CP奖”、“最双黄CP奖”、“最不将就奖”、“最强妇愁者联盟奖”、“姜最辣奖”七项大奖。当天没有到场的Angelababy因为和黄晓明在片中“有情人终成兄妹”而获“醉你妹奖”。黄晓明表示在该片中和杨幂的亲密戏尺度大,并笑言已做好“吃玻璃、跪榴莲”的准备。

而在前晚该片首场媒体看片会上,没想到电影放映不到一半,放映机器就出现了故障,看片被迫中断,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尴尬。不过,刚刚下飞机的黄晓明临时赶来救场,为了安抚现场媒体,他频频自黑耍宝。以“单身狗”身份出现的马达加斯加则成为现场一大亮点,它一上场便直奔黄晓明而去。黄晓明甚至被马达加斯加推到上演“狗咚”,用自己的高情商力挽狂澜。该片将于4月30日上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黄晓明 杨幂 Angelababy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