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依晨:目前没有生子计划


来源:广州日报

”   《神秘家族》讲述了围绕在“神秘家族”发生的一场惨绝人寰的灭门惨案,打开尘封的案件卷宗,开启“探案”模式。林依晨表示在婚后选择了这样一个题材,是因为在这个故事中感到,越大的伤痛,就需要越大的爱去治愈。

原标题:林依晨:暂不生子

剧透

陈晓姜武惠英红《神秘家族》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中韩联袂打造的悬疑巨制《神秘家族》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韩国导演朴裕焕携影片主演林依晨、陈晓、惠英红出席。初为人妻的林依晨自爆正努力做贤惠人妻,但她称:“我还要负责挣钱养家,目前没有生子计划。”

《神秘家族》讲述了围绕在“神秘家族”发生的一场惨绝人寰的灭门惨案,打开尘封的案件卷宗,开启“探案”模式。林依晨表示在婚后选择了这样一个题材,是因为在这个故事中感到,越大的伤痛,就需要越大的爱去治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林依晨 神秘家族 生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