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雯丽赞陈柏霖真男神


来源:广州日报

被问及片中忘年师生恋是否会给人重口味感觉时,陈柏霖笑称不要给爱贴标签,爱可以跨越年纪甚至性别。”  现场有记者问陈柏霖对朋友房祖名涉毒的看法,主办方赶紧回绝,不过陈柏霖却回应称“永远都是好朋友”。

原标题:蒋雯丽赞陈柏霖真男神

陈柏霖和蒋雯丽手持马鞭。

新片演绎忘年恋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渊航) 昨日,由陈柏霖、杨祐宁、蒋雯丽、秦沛等人主演的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在南宁举办关机发布会,主创悉数出席。

被问及片中忘年师生恋是否会给人重口味感觉时,陈柏霖笑称不要给爱贴标签,爱可以跨越年纪甚至性别。蒋雯丽更大赞陈柏霖敬业、为人和善谦和,称他确实是男神。

陈柏霖和蒋雯丽在片中上演忘年恋。现场陈柏霖送给蒋雯丽一根“马鞭”,蒋雯丽惊呼“柏霖你是要干吗”。蒋雯丽笑称:“马鞭也可以看做是教鞭,我演的角色曾经是陈柏霖的老师。”

现场有记者问陈柏霖对朋友房祖名涉毒的看法,主办方赶紧回绝,不过陈柏霖却回应称“永远都是好朋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陈柏霖 蒋雯丽 真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