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不管对错都是Baby说了算


来源:广州日报

刘青云称,以前觉得晓明很瘦,没想到他的胸那么壮。黄晓明则自认是刘青云的粉丝,“没做演员之前就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合作时他总是瞪着一副水汪汪无辜的眼睛对着我,像极了蜡笔小新”。

原标题:黄晓明:不管对错都是Baby说了算

《暴疯语》主创合影

否认在家跪键盘

广州日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昨日,惊悚片《暴疯语》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尔冬升、导演李光耀携主演刘青云、黄晓明、薛凯琪、叶璇共同出席。采访时,黄晓明再被追问何时给女友Angelababy一个名分,晓明无奈地回应“又来了,不要每天都提这个好不好”。对于微博自爆跪键盘一事,晓明称:“在家找不到键盘跪,笔记本电脑太贵。”至于平时在家谁说了算,晓明表示“我的原则就是不管对错都是Baby说了算”。影片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

当天,刘青云称最开心就是终于不再和老搭档古天乐合作,“我早就期望换一个对手”,结果这次的电影剧情和对手却完全出乎意料,刘青云一脸委屈地说:“我本来以为这次会幸福一点,结果发现根本就一点都不幸福。”接着,刘青云和黄晓明争先恐后地表示自己几乎被对方逼疯。刘青云皱眉说:“黄晓明天天逼我让我吃药,我都不知道他从什么地方搞来那么多药,也不知道那些都是什么药,非要让我吃不可。感觉他不像个医生,像是个药贩子。”黄晓明则立即反驳说:“青云大哥这次可把我搞惨了,吃了药也完全不受控制,我堂堂一个医生,都快被这个不配合治疗的病人搞疯了。” 影片中刘青云和黄晓明的“情侣”叶璇和薛凯琪则控诉“自家男人”的疯狂,叶璇称,本来很兴奋能和偶像刘青云演夫妻,但没想到片中竟然分分钟有可能被对方暴打,“而且每次跟他合作都是被他打”;薛凯琪则诉苦说,黄晓明在片中对她的冷暴力才更可怕。

刘青云称,以前觉得晓明很瘦,没想到他的胸那么壮。黄晓明则自认是刘青云的粉丝,“没做演员之前就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合作时他总是瞪着一副水汪汪无辜的眼睛对着我,像极了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黄晓明 刘青云 Angelababy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