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秀才”喻恩泰昨娶女主播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以《武林外传》中“吕秀才”为观众熟知的喻恩泰与女主播史林子在京举行婚礼。当天,史林子身着白色婚纱,身形丰腴,似乎印证了此前奉子成婚的传闻,对此,两人并未正面回应,喻恩泰表示希望婚后生个女儿。

原标题:“吕秀才”喻恩泰昨娶女主播

喻恩泰、史林子

广州日报讯昨日,以《武林外传》中“吕秀才”为观众熟知的喻恩泰与女主播史林子在京举行婚礼。赵忠祥、马未都、姜超、燕小六等前来道贺。当天,史林子身着白色婚纱,身形丰腴,似乎印证了此前奉子成婚的传闻,对此,两人并未正面回应,喻恩泰表示希望婚后生个女儿。

当天,一身红色西服的喻恩泰与身着白色婚纱的史林子两人全程十指紧扣,满脸笑容,谈及婚礼前的感受,喻恩泰回应称:“紧张,但心里很喜悦。”两人婚礼现场布满了白色鲜花,简洁浪漫。

婚礼结束后,两位新人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及为何选在妇女节当天举行婚礼,喻恩泰搞笑称:“这反映了家庭地位”。(于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喻恩泰 女主播 吕秀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