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李晨“周一见”?


来源:新京报

范冰冰与李治廷在庆功宴互动。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从去年《武媚娘传奇》开播,到近日收官庆功宴,在长达3个月的宣传期中,李晨和范冰冰的感情从暧昧,升级到了情人节同时入住一家酒店。

原标题:范冰冰李晨“周一见”?Duang~李治廷出现

与李晨在微博上秀“同款”笑容。

范冰冰与李治廷在庆功宴互动。新京报记者浦峰摄

资料图

从去年《武媚娘传奇》开播,到近日收官庆功宴,在长达3个月的宣传期中,李晨和范冰冰的感情从暧昧,升级到了情人节同时入住一家酒店。从“雪夜”的表白、到回老家求婚,多个传闻至今难辨真假。直到昨日,曾拍摄到文章出轨、王菲谢霆锋恋爱的某摄影工作室发布图文消息,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拍到范爷和李晨入住同一家酒店,而恰好昨日是《武媚娘传奇》的庆功会,对于与李晨的关系,现场范冰冰闭口不提,只顾着与另一“绯闻男友”李治廷亲密互动,微博上关于风行工作室的“范冰冰李晨周一见”,则罕见地出现了质疑讨论,超过6成网友投票认为“同入住酒店不能证明二人关系”。无论最终答案是什么,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如今的范冰冰既不缺小鲜肉,也不缺“跑男”,缺的或许是一块与其体重成比例的克拉钻石吧。

工作忙

情人节录节目李晨入住同一酒店

从2月11日开始到2月14日,央视三套播出的《出彩中国人》在上海开录,因为录制档期恰逢情人节,之前不少粉丝就好奇作为评委的范冰冰情人节将要如何度过。对此,范冰冰曾在节目中表示:“当然是要和我的两位男神(周立波、撒贝宁)一起过呀,因为2月14日《出彩中国人》要全天录制。” 但事实上,情人节当天李晨已搭上从北京飞往上海的飞机,深夜时范冰冰录制完节目并未入住节目组安排的酒店,而是入住了随后李晨亦现身的浦东某五星级酒店。据《出彩中国人》宣传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安排的是她入住的酒店旁边20米的一家”。在凌晨时分李晨乘坐的飞机抵达上海后,跟拍摄影师发现李晨入住了范冰冰选择的同一家酒店。据蹲守摄影师介绍,2月15日两人并未踏出酒店半步。直到16日,李晨才以黑超、大口罩和棒球帽的“掩人耳目”造型离店,随后,范冰冰在一位女助理的陪伴下现身大堂,随后奔赴机场。

至于为何范冰冰不和节目剧组大部队住在一起,有一说是因为范冰冰更希望选择人少清静的高档酒店。对此节目制作方灿星的工作人员表示“不太理解为什么换酒店”。

钱包鼓

投资收益超20倍已成亿万级富婆

早在华谊兄弟上市之时,就产生了黄晓明、李冰冰、冯小刚等一大批明星富豪。而就在马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范冰冰和赵薇以《武媚娘传奇》制作方唐德影视股东身份现身深交所上市仪式现场。据悉,范冰冰、赵薇是在2011年4月唐德影视增资扩股时进入,分别持有128.99万股和116.99万股,每股成本2.3元,而截至昨天收盘,其每股股价48.15元。不到4年,范冰冰投资收益轻松超过20倍,已成为亿万级富婆。

绯闻多

坐镇庆功宴与李治廷互动

就在曝出情人节约会当天,《武媚娘传奇》在京举行庆功会,对于和绯闻男友李晨共度情人节一事,范冰冰并未做出回应。当天一身粉色长裙现身的她,一露面就和李治廷亲密互动,全然不顾媒体“长枪短炮”。剧中和范冰冰有大段对手戏的李治廷,大赞冰冰“值得拥有”,而同是剧中演员的李晨并未出席。庆功宴后,范冰冰在电梯间遭媒体围堵,被问李晨话题皆闭口不谈。而关于“武媚娘被切胸”,范冰冰则巧妙回答“脸美比胸大更重要,今天集体不露胸”。

记者从《武媚娘传奇》剧组的某位工作人员处得知,范冰冰与李治廷两人在“武媚娘”剧组就如胶似漆,“当时他们在剧组就住在一起,对剧组内部也是互称男女朋友”。但在公开场合,虽然范冰冰微博上也一直和李治廷暧昧不断,但李治廷的男友身份从未得到承认。现如今,看似李晨又要走李治廷的路子,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李晨以前有过跟张馨予高调秀恩爱的教训,所以如今更愿意“低调行事”。

范冰冰体重公布:117斤

早在《武媚娘传奇》宣传期时,张丰毅就曾经曝过范冰冰有120斤,但之后范冰冰又亲自拿出一个“坏了”的体重计,测出自己只有100来斤。因此,范冰冰究竟有多重也成为一个谜团。不过就在上周日的《出彩中国人》中,为了鼓励胖女孩儿坚持跳舞,她在评委席上亲口说出自己的体重是117斤,并表示“大家一直糗我说是中国最胖的女明星”。

据悉,这是范冰冰首次担任综艺节目常驻评委,在录制中,范冰冰跟随选手的情绪时而紧张时而放松,一点儿都没“女神包袱”,对选手的心愿也是尽可能地满足。比如,疯狂打鼓的少年任绍龙是范冰冰的忠实粉丝,当他提出想和偶像拥抱一下时,周立波假装发难“这个不能!”冰冰却反问“为什么不能!”边说边大方地走上台去拥抱了任绍龙,还鼓励他“小伙子很棒啊!”而当王小贝奶奶提出想和老乡范冰冰成为闺蜜时,冰冰也十分高兴地应承下来,“可以啊!能有您这样一个健康的榜样,我觉得我自己也会越来越快活!”

除了个性讨喜,范冰冰作为一个节目评委也展现出了与之相称的多才多艺的一面:她上台打了一小段架子鼓。范冰冰称自己12岁学的打鼓,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坐在架子鼓前的她还是鼓手范儿十足,精准的击打节奏已属不易。除了会打架子鼓,范冰冰还在节目录制中几度开嗓,在节目未播片段中,她就和蔡国庆合唱了一首《知心爱人》,观众或许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听到她唱《茉莉花》。

采写/新京报记者吴立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范冰冰 Duang 武媚娘传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