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志玲姐姐也爱错过


来源:新京报

摄影指导杜可风(左二)带领男演员向江疏影、导演李晓雨和林志玲送上自由女神像。活动现场,杨澜客串主持,把《天下女人》搬到了首映礼,与李晓雨、林志玲、江疏影畅聊各种情感话题。

原标题:“女神”志玲姐姐也爱错过

资料图

摄影指导杜可风(左二)带领男演员向江疏影、导演李晓雨和林志玲送上自由女神像。新京报记者浦峰摄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昨日,爱情电影《北京·纽约》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李晓雨携摄影指导杜可风及主演林志玲、理查·德克勒克、江疏影等主创亮相活动。活动现场,以杜可风为代表,给三位女主创送上了迷你版自由女神像作为感谢,林志玲笑言,要足够热情、善良才称得上女神,“我离女神很远很远,还在努力中”,据悉,影片将于3月6日全国上映。

活动现场,杨澜客串主持,把《天下女人》搬到了首映礼,与李晓雨、林志玲、江疏影畅聊各种情感话题。借着影片中林志玲饰演的女一号茉莉的两段情感纠葛,杨澜发问,一个女人能否同时爱两个男人?林志玲自爆曾经陷入错误的情感漩涡无法自拔,“舍不得,走不开,只能自己虐待自己”,最后才明白爱情需要断舍离,主动跟对方提出分手,“当你确切知道对方人在身边,心却不在的时候。”被问及是否会为爱割舍自由,她毫不迟疑,“我愿意!女孩子被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要靠自己争取。”

在片中饰演美国摄影师的男二号,是曾出演过《断魂枪声》《星际之门》的加拿大影星理查·德克勒克,他被问及片中和林志玲相爱过程时笑言,“爱上志玲应该不难,仅仅看一眼就足够了。”而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拍摄第一场对手戏时,曾被导演要求反复跳进零下30℃的冰冷河水中,“志玲二话不说就跳进去了,跟我说,你跳我就跳”。

■ 男主角“中枪”

刘烨缺席遭片方批

在片中与林志玲有大量苦情戏的男一号刘烨,始终未曾现身过影片的宣传活动,自称其粉丝的观众质问原因,李晓雨称“他应该在山里拍戏,太忙了联系不到”。制作人肖凯则不留情面地回应:“演员的这种行为是对他人的不尊重,希望从业人员能尊重别人的职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女神 林志玲 导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