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翔嫂”啥样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飞人”刘翔突然宣布婚讯,神秘的“翔嫂”何许人也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剿匪英雄》导演张国庆跟葛天合作的第三部戏《来势凶猛》才杀青十几天,葛天成为“翔嫂”的事他也被蒙在鼓里。

原标题:“翔嫂”啥样人?

葛天在《剿匪英雄》中扮演“竹叶青”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杨文杰)“飞人”刘翔突然宣布婚讯,神秘的“翔嫂”何许人也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据已公开的消息,“翔嫂”名叫葛天,是一位女演员。无独有偶,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剿匪英雄》中,葛天在其中扮演了剿匪小分队中唯一的女性“竹叶青”。前天下午,该剧制片人张文军及导演张国庆接受了媒体采访,透露了他们所认识的影视新人葛天。

导演透露,葛天是济南人,家境非常好,但为人很低调,拍摄时总离组往上海跑,“嘻嘻一笑说谈恋爱去”,但是恋爱对象是刘翔却瞒住了全组人。张文军说,2013年《剿匪英雄》在北京建组,葛天是“自己主动到我们组里来的”。

《剿匪英雄》导演张国庆已经跟葛天合作了三部戏,跟她“相当熟悉”。“她是一个性格特别好的姑娘,大大咧咧,长得漂亮,身材也很好,第一次跟她见面就是在《剿匪英雄》。当时她就背个包站在那,我一打眼儿觉得这姑娘和剧中的竹叶青很相似,很有野性,有点中国版‘劳拉’的范儿,就决定用她了。”张文军回忆说,葛天在80天的拍摄中,“没有带任何助理,家里人也没有陪同”。张文军对葛天的印象是“一个特别能吃苦耐劳的女孩子,为人很爽朗大气。有一场打戏,我们已经安排好了替身,但她坚持自己来,这一点大家都挺感动。”至于她跟刘翔的感情问题更是保密工作到家,“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张文军说。

《剿匪英雄》导演张国庆跟葛天合作的第三部戏《来势凶猛》才杀青十几天,葛天成为“翔嫂”的事他也被蒙在鼓里。“那时候她就总飞上海,我一问她干吗去,她就嘻嘻跟我笑,说谈恋爱去。剧组人都知道她那会儿热恋中,但都不知道原来她恋爱的对象是刘翔。”

随着结婚新闻曝出,葛天的背景家事也被挖出不少,但都没有得到本人证实。张国庆说,葛天来自山东济南,2012年毕业,“应该是90后”,家里具体做什么的不太清楚,不过周围的人都知道她家境非常的好。“平时开的车、背的包都是剧组里最好的,但她为人低调,也很踏实,没有说特别爱显摆,我们也觉得没什么。”网上有爆料说葛天曾零片酬出演《重案六组》,问及在最近几部新戏中的片酬,张国庆说:“作为导演我从来不问演员片酬,我只知道她对于片酬方面没那么多事儿,从来不计较。如果说她曾零片酬出演,我觉得也是她能干出来的事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葛天 剿匪英雄 竹叶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