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高圣远公益晚会现场举行婚礼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周迅高圣远一吻定终身 图/CFP 京华时报讯(记者 吕莉红)昨晚,由周迅工作室发起主办的“ONE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体育中心举行。之前有传周迅会在现场宣布婚讯,而事实给了大家更大的

原标题: 周迅高圣远一吻定终身

图/CFP

京华时报讯(记者 吕莉红)昨晚,由周迅工作室发起主办的“ONE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体育中心举行。之前有传周迅会在现场宣布婚讯,而事实给了大家更大的惊喜。周迅和高圣远在晚会现场举行了婚礼,这场婚礼还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昨晚的“ONENIGHT”公益晚会上,周迅召集了陈坤、佟大为、桂纶镁、韩庚、李宇春等上百明星好友到场助阵。

晚会最大的“彩蛋”无疑是周迅的婚礼。前两天就有消息称周迅将在现场宣布与男友高圣远的婚讯。事实上,周迅这次不是订婚而是结婚,而且是在晚会现场结婚。

昨晚8点多晚会进行时,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突然上传了一张周迅穿着婚纱和身穿礼服的男友在一起的合影,并配文“我们结婚了!”不过照片随即被删除,微博解释是因为手误发了前一晚的彩排照,真图一会儿就发。

晚会临近结尾时,周迅铁杆好友陈坤登台演唱了一曲《心经》。一曲唱罢,陈坤担任证婚人,周迅穿着白色婚纱、捧着手捧花和高圣远一起缓缓登台。高圣远用中文向大家问好,他自嘲普通话不好,但还是要说出对周迅的爱。高圣远现场向周迅求婚,周迅大声说“我愿意”。周迅说,前不久高先生已经向她求婚,她答应了。她说,在电影里演过几次结婚的戏,此刻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婚礼,“我以前拍过一些戏,戏里结过一些婚,说过一些誓言。今天,我终于可以用周迅的身份说一次了”。两人发言时称呼彼此为“妻子、丈夫”,他们现场为对方戴上婚戒,并一吻定终身。

周迅一直致力于公益环保事业,以这种方式结婚倒也十分符合她的风格,别具一格。另外,有网友猜测周迅已经怀孕,其工作室工作人员对此予以否认。据介绍,婚后周迅并不会停止工作,接下来还有多部电影上映。

>>相关

高圣远《死亡派对》定档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由解航执导,高圣远、袁咏仪、熊乃瑾领衔主演的影片《死亡派对》,昨日正式定档9月19日登陆各大院线。

《死亡派对》是高圣远领衔主演的进军国内市场的首部银幕作品。在影片首次曝光的先导预告中,袁咏仪先是痛苦地躺在病床,继而被熊乃瑾咄咄相逼,可谓将苦情进行到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高圣远 晚会 婚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