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淄警方21小时破获抢劫案


来源: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警方21小时破获抢劫案 1月13日上午11时许,淄博市临淄区某生活区30号楼602室发生一起由入室盗窃转化为抢劫的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携带赃物正从602室出门时,被601室住户崔某遇

临淄警方21小时破获抢劫案

1月13日上午11时许,淄博市临淄区某生活区30号楼602室发生一起由入室盗窃转化为抢劫的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携带赃物正从602室出门时,被601室住户崔某遇到并加以制止,嫌疑人将崔某打伤后逃窜。

1月14日,临淄市公安局临淄分局刑侦大队21小时迅速破获该起抢劫案,向秋冬治安“百日会战”的最终胜利发起冲刺。

(1)没钱回家萌生盗窃

32岁的高某是外来务工人员,平时以发放楼梯小广告为生。今年1月初,他在临淄一生活区30号楼发小广告时,发现602室的钥匙插在门上,随即将钥匙拔出。据他后来交代,临近年关又没多少钱回家过年,就萌生了偷钱的想法,因为害怕,就把钥匙藏在了楼下的小花丛中,经过几天的纠结,高某为体面回家过年,选择了入室盗窃。

(2)盗窃后案件升级

1月13日上午10时许,高某来到该小区30号楼下,找到花丛中隐藏的钥匙,打开602室的房门,入室后便开始翻箱倒柜。搜罗了不少的金银首饰,搬着电脑主机就往外走,此时,601室的崔大哥正准备出门,见状拦下高某并厉声呵斥:“把东西放下!”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淄警方21小时 小时破获抢劫案 临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