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66个重点项目促发展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1月12日,从博山区发改局了解到,博山区按照“投产一批、在建一批、开工一批、转化一批、储备一批”的工作思路,积极谋划项目库建设,策划2016年区重大项目66项,总投资325亿元;市重大项目26项,总投

1月12日,从博山区发改局了解到,博山区按照“投产一批、在建一批、开工一批、转化一批、储备一批”的工作思路,积极谋划项目库建设,策划2016年区重大项目66项,总投资325亿元;市重大项目26项,总投资140亿元。

据了解,博山区坚持把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为项目建设的最终目的,做到产业壮大与基础设施建设并重、城市建设与农村发展并举、民生保障与社会事业繁荣统筹,全年重点项目涵盖了工业、旅游、农业、民生、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6大类,为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坚持把建成投产、发挥效益作为项目建设的重要目标,加强意向项目、协议项目和合同项目的跟踪落实,做好项目前期手续的督促办理,做实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了项目实施的精准性。认真推行项目月报、季调度、年终考评、挂牌保护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为项目建设动态管理提供重要依据。对存在的土地及水电路等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韩文彬 高峰)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项目 博山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