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生乘车睡着被困公交车 110民警夜晚施救


来源:博山区公安分局

近日,淄博某学校一名16岁学生因被困车内求助“110”,到得及时救援。 在淄博某校上学的16岁男子蒋某,从张店乘坐公交车回博山,不想在公交车上睡着了,当自己醒来后发现周围一片漆黑,公交车内空无一人,

近日,淄博某学校一名16岁学生因被困车内求助“110”,到得及时救援。

在淄博某校上学的16岁男子蒋某,从张店乘坐公交车回博山,不想在公交车上睡着了,当自己醒来后发现周围一片漆黑,公交车内空无一人,车门紧锁,小蒋就扒开车门一道缝,将自己的背包扔出车外,但因门缝太小自己根本无法出去,情急之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博山公安分局夏家庄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找到在车内四神无主的报警人小蒋,民警首先对其稳定情绪,并开展救援,该车空调传封闭式车窗,车体较高,人员只能从车门出入。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网络查询等多种方式,想方设法联系该车司机,经过20多分钟努力,民警查询并联系到了该车司机,帮助小蒋顺利从被困的车内脱身,小蒋与司机二人均对民警及时提供帮助表示感谢。

经询问了解,小蒋当天在学校刚参加完考试,上车后感到很累就躺在座椅上睡着了,因小蒋躺在后排座上,司机从前面查看时看到车上没有人,就将车开回夏家庄窝疃村附近,然后锁车回家吃饭。小蒋醒来发现自己被困才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对此,民警也对小蒋和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乘车要加强防范,注意自身安全和财产的保护,提醒该公交车司机要对认真车辆进行检查,不能大意,乘客下车后必须查看确认车内有无乘客及其他情况后方可离开。(徐子喻 王东)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民警 睡着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