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熙盟会生活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山东

12月20日,淄博熙盟会生活服务联盟在绿城百合花园举行成立大会,金伯利钻石、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凤凰人生等来自全市50余家优秀商家、机构成为首批会员。 熙盟会由中国医疗美容行业领导品牌——美联臣(中国)

12月20日,淄博熙盟会生活服务联盟在绿城百合花园举行成立大会,金伯利钻石、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凤凰人生等来自全市50余家优秀商家、机构成为首批会员。

熙盟会由中国医疗美容行业领导品牌——美联臣(中国)发起,由国内互联网金融众筹平台新秀头等网主办。熙盟会各结盟商业主体之间通过借力整合,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构建了一个多方共赢的营销系统。熙盟会生活服务大联盟的成立,将给淄博市餐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健康养生等领域内的各优秀商家提供更优质更广阔的客户资源,为消息者提供更好、更高端的生活服务质量,帮助消费者实现利益最大化。

成立大会上,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被授予会长单位,淄博绿城置业有限公司、淄博鸿成健美操青少年艺术体育中心、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三家单位被授予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熙盟会生活服务 淄博 成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