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淄4批次产品不合格 茂业时代广场两商品上榜


来源:齐鲁网

日前,临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5年第9期临淄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此次共抽检130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4批,其中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茂业时代广场的风干肠、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茂业时代广场的圣都烤肠中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超标。记者获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临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责令不合格单位停止销售,彻查问题原因,全面整改。

QQ截图20151215104935

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原标题:临淄4批次产品不合格 茂业时代广场两商品上榜

淄博齐鲁网1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日前,临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5年第9期临淄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此次共抽检130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4批,其中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茂业时代广场的风干肠、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茂业时代广场的圣都烤肠中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超标。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和临淄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临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调味料、非发酵性豆制品、发酵性豆制品、熟肉制品、包装饮用水、蔬菜、鲜冻畜肉卷进行了监督抽检,共130批次产品,其中合格产品126批次,不合格产品4批,合格率96.92%。

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标称企业、产品名称和不合格指标为:

1、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茂业时代广场的风干肠、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茂业时代广场的圣都烤肠中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超标;

2、淄博市临淄区稷下又坤涮羊肉餐馆的纯羊肉卷,检出克伦特罗;

3、淄博奥德隆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家居广场的韭菜,检出毒死蜱超标。

记者获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临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责令不合格单位停止销售,彻查问题原因,全面整改。

本网在此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茂业 合格产品 批次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