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八陡镇获评山东省“互联网+”特色产业强镇称号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12月14日,从博山区有关部门了解到,2015山东中小企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近日成功举办,并推出特色产业强镇20个,博山区八陡镇获此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八陡镇全面实施工业兴镇战略,积极适应

12月14日,从博山区有关部门了解到,2015山东中小企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近日成功举办,并推出特色产业强镇20个,博山区八陡镇获此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八陡镇全面实施工业兴镇战略,积极适应新业态发展形势,利用互联网+思维,重点促进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的融合创新,全力打造中国日用玻璃产业名镇和机械制造装备重镇。

该镇积极加强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建设,成立一支专业素质过硬、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通过对电商企业和电商项目重点要素保障,20余家企业建成电子商贸平台。引导电商企业加快仓储物流基地和交易平台建设,实现“线上推介销售+线下物流配送”的运营模式。积极不断推动产业集群电子商务发展,创建企业电子商务创业园。充分拓展电子政务服务范围,实现“互联网+政务/村务/党务”、“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教育”、“互联网+传统农业”、“互联网+电子商贸”等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互联网 产业 陡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