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开展寄递物流行业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区寄递业物流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寄递物流渠道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12月9日,博山区组织各相关部门对寄递物流行业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据悉,检查组先后对圆通、天天、顺丰、中通、邮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区寄递业物流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寄递物流渠道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12月9日,博山区组织各相关部门对寄递物流行业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据悉,检查组先后对圆通、天天、顺丰、中通、邮政快递、申通、汇通等7家寄递物流企业及两家物流运输企业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就各单位寄运物品100%实行先验视、后封箱制度,寄递物流活动100%实名制度,邮件、快件100%通过X光机安检“三个100%制度”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核实,坚决防止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非法运输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危险物品。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物流快递企业存在的无证照经营和“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三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突出问题,当场制作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规范寄递物流业的经营活动,确保全区寄递物流行业健康发展。(韩文彬 伊善伟)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寄递物流行业 博山 检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