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中强戒所与淄博中医院合作中医戒毒


来源: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

为充分发挥中医中药在戒毒中的功能作用,探索科学戒治方法,进一步提高戒毒工作的科学化水平。12月1日,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淄博市中医院达成中医戒毒合作意向并举行签字仪式。 山东省中医拔尖人才、淄博市中

为充分发挥中医中药在戒毒中的功能作用,探索科学戒治方法,进一步提高戒毒工作的科学化水平。12月1日,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淄博市中医院达成中医戒毒合作意向并举行签字仪式。

山东省中医拔尖人才、淄博市中医院副院长刘允辉教授以及医务部主任王世钦教授等一行四人来到鲁中所,实地察看了医务室和心理矫治中心的场所设施,对未来中医戒毒的双方合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对我所一级医院医疗资质的申请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和帮助。

签字仪式上,双方本着产学研结合、优势互补的原则,决定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中医药戒毒研究,最大限度地帮助戒毒人员减轻毒品对戒毒人员的身体危害,提高戒毒人员康复水平。日后,淄博市中医院将定期选派专家到鲁中所进行业务指导和坐诊治疗,为戒毒学员外出就诊开辟绿色通道,并提供免预约、特护病房等医疗服务。一系列举措得到现场戒毒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党委委员、副所长石运国代表鲁中所与淄博市中医院副院长刘允辉签订了中医戒毒合作协议。(许梅冬 唐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合作 戒毒 鲁中强戒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