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禁毒戒毒教育进校园科普毒品危害


来源: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

禁毒宣讲教育 为提升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源头上预防毒品侵蚀、降低毒品危害,近日,山东省戒毒局组织禁毒戒毒教育宣讲团走进山东煤炭技术学院,开展禁毒宣讲教育。来自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警察讲师

禁毒宣讲教育

为提升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源头上预防毒品侵蚀、降低毒品危害,近日,山东省戒毒局组织禁毒戒毒教育宣讲团走进山东煤炭技术学院,开展禁毒宣讲教育。来自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警察讲师邵广林、吴广,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创建无毒校区”为主题分别为学院400余名师生们做了一场生动的禁毒戒毒警示教育报告,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受网络不良信息诱导的典型毒品违法犯罪案例,从准确辨识、了解危害、正确预防等几个方面,讲解了毒品有关知识。两名戒毒人员代表现身说法,以个人的亲身经历深刻控诉了毒品给身体健康和家庭亲人带来的危害,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份禁毒戒毒知识大餐。(许梅冬 吴广)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毒品 教育 危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