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抽检儿童用品7件商品不合格 临淄茂业4款上榜


来源:齐鲁网

11月17日,淄博市工商局公布淄博市2015年流通领域儿童用品质量抽检结果。据了解,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今年5月份抽检32件儿童用品,其中,7件商品不合格,其中被抽样单位包括乐天玛特(淄博柳泉路店)、淄博市临淄区茂业时代广场、周村七彩虹亲子俱乐部等。

1

2

3

淄博市2015年流通领域儿童用品质量抽检结果

淄博齐鲁网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11月17日,淄博市工商局公布淄博市2015年流通领域儿童用品质量抽检结果。7件商品不合格临淄茂业4款商品上榜,4款商品均为上海笕尚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玩具(公仔),工商部门已按标称地址向不合格商品生产者寄送检验结果,其中部分被退回。

据了解,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今年5月份抽检32件儿童用品,其中,7件商品不合格,其中被抽样单位包括乐天玛特(淄博柳泉路店)、淄博市临淄区茂业时代广场、周村七彩虹亲子俱乐部等。

抽检不合格的7件商品中包括毛绒玩具(公仔)5件、声光玩具1件和婴幼儿凉席1件,不合格项目为机械物理性能、使用说明、标识等。记者了解到,工商部门已按标称地址向不合格商品生产者寄送检验结果,其中部分被退回,包括对上海笕尚服饰有限公司4件玩具(公仔)和上海优康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件婴幼儿凉席的检验结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儿童用品 茂业 婴幼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