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淄开展冬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


来源:齐鲁网

连日来,临淄区迎来持续降雨天气,气温明显下降。发放流浪救助卡片,卡片上留有各辖区流浪救助电话及民政局24小时救助电话,及时通过镇、街道发放给环卫部门、城管部门及各村(居委会),为流浪救助做好宣传。

原标题:临淄开展冬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 实行24小时值班

淄博齐鲁网11月11日讯(临淄电视台 王凯)  连日来,临淄区迎来持续降雨天气,气温明显下降。为帮助露宿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免受寒冻饥饿,从11月起,临淄区开展冬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得到主动救助和及时返乡。

临淄区民政局充分发挥民政工作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职能,创新举措,积极而为。在社区(居委会)宣传栏和醒目位置公布淄博市救助站、区民政局、各镇(街道)24小时值班电话,便于居民及时反映情况。购置棉被和大衣,分配给各镇、街道民政办,在流浪乞讨人员不接受遣返救助时,确保其不受冻,不挨饿。同时,发放流浪救助卡片,卡片上留有各辖区流浪救助电话及民政局24小时救助电话,及时通过镇、街道发放给环卫部门、城管部门及各村(居委会),为流浪救助做好宣传。

临淄区民政局救助热线为: 7220364 722039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流浪乞讨人员救助 救助电话 临淄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