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村助力打造家居市场新名片


来源:凤凰山东

11月9日,红星美凯龙(周村)全球家居生活MALL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天下第一村”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召开。周村区政府领导、山东家具协会领导、红星美凯龙公司领导以及逾千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代

11月9日,红星美凯龙(周村)全球家居生活MALL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天下第一村”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召开。周村区政府领导、山东家具协会领导、红星美凯龙公司领导以及逾千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山东家居业又一盛世的到来。红星美凯龙周村商场的落成为山东地区家居行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此次选址的淄博周村区,位于鲁中交通腹地,淄博市“西大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利,人文色彩浓重。红星美凯龙更是采用第七代商场模式、气势恢弘,以现代化的商业模式与周村独有的文化氛围相融合,建成后将成为周村家居市场新的名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咨询,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谨慎决定。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家居 周村 红星美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