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与海尔集团达成订单式培养协议


来源:淄博建筑工程学校

11月4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与海尔集团订单班签订仪式在接待室举行,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王宇轩经理、淄博建校副校长邢汉敏、招生就业办及专业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海尔集团向淄博建筑工程学校颁发校企合作

11月4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与海尔集团订单班签订仪式在接待室举行,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王宇轩经理、淄博建校副校长邢汉敏、招生就业办及专业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海尔集团向淄博建筑工程学校颁发校企合作授权书,此次合作主要面向机电专业开启“海尔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来到订单班15级机械班,双方就订单班的成立、后续发展、学习、纪律以及技能训练方面都作出了说明,并提出了各自相应的要求。

一直以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的广阔平台,目前已经与万鑫、博汇、宝恩等企业达成学生对口实习、实训协议。此次与海尔集团的合作又将开启该校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结出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马祖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淄博建筑工程学校 海尔集团 订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