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朱南村再次迎来山地车大赛


来源:博山区宣传部

10月25日,2015中国博山第二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博山镇朱南村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当天,参赛选手们共分男子青年组、成年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经过激

博山朱南村再次迎来山地车大赛

10月25日,2015中国博山第二届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博山镇朱南村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当天,参赛选手们共分男子青年组、成年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任文静获得女子组冠军、王权刚获得男子壮年组冠军、马斌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

据悉,博山镇朱南村充分发挥自然生态优势,依托村内已有的3000亩元宝枫、1000亩金银花、13公里生态观光路网及新建成投入使用的“杏山新庐”旅游度假村等优势,持续举办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坚持打响乡村旅游品牌。此外,该村的索道建设、溶洞开发等旅游基础设施也在紧张的进行中,将全力增强该村生态旅游发展后劲。

近年来,博山镇努力打响生态旅游品牌,持续举办草莓、蓝莓采摘季,徙步大赛、赏花摄影及自驾游走进博山镇等活动,努力做大做强生态旅游文章。截至目前,全镇已累计接待游客2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2500万元。(孙蒙 任洪涛 徐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博山 迎来山地车大赛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