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尊老爱老过重阳


来源:博山区委宣传部

博山尊老爱老过重阳 10月21日,博山区社会各界的志愿者来到池上镇泉子村慰问老人,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并为老人们理发、体检,一些老人还表演了书法、舞蹈等节目,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

博山尊老爱老过重阳

10月21日,博山区社会各界的志愿者来到池上镇泉子村慰问老人,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并为老人们理发、体检,一些老人还表演了书法、舞蹈等节目,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

博山区是华夏孝乡,一直高度重视农村养老事业发展,将其作为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来抓,在全区各镇高规格建设乡村养老院。进一步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连续多年将提高80岁以上老年人补贴标准列为区政府年度重点民生工程,仅今年前三季度就已为近万名80岁无收入老人发放补贴130余万元,比2014年同期提高了42.73%,并按年举办全区“孝亲敬老之星”、“模范老人”、“敬老模范单位”等评选活动,让中华民族孝文化不断传承并发扬光大,为加快文化强区建设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支撑。(孙蒙 张艳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博山 尊老爱老过 老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