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青千乘湖全国马拉松赛实行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高青交警大队

淄博高青千乘湖全国马拉松赛将于10月25日在高青县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高青交警大队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悉,比赛项目为马拉松赛、半程马拉

淄博高青千乘湖全国马拉松赛将于10月25日在高青县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高青交警大队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悉,比赛项目为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和迷你马拉松赛三项,比赛线路为:千乘湖生态文化园广场—沿大悦路(原清河路)向东500米—左转向北沿国井大道2公里后右转向东—沿黄河路向东—维纳锶接待中心—沿潍高路向东—大庄村—西王村—唐坊镇政府—高青县与博兴县交界(单程21.0975公里)处全程折返点—原路返回—唐坊镇政府—西王村—大庄村—维纳锶接待中心—沿黄河东路向西—国井大道—大悦路—千乘湖生态文化园广场。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高青交警大队对比赛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10月25日7:00—16:00,所有比赛线路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比赛进程中,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禁止穿越比赛道路。同时,按照比赛进程,根据交通安全保卫情况,逐步解除相应路段的交通管制措施。

在此,高青交警大队提醒广大群众,高青县至博兴县东西通行的车辆可绕行广青路。比赛路线范围内,群众出行(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须认真查看比赛交通管制路线,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赛前一小时或等赛后通过,以免延误行程。比赛期间,东外环南北通行的车辆根据绕行提示牌示意,绕行南外环、西外环、北外环等道路。比赛使用车辆均停放在大悦路千乘湖北门以西、芦湖路路口以东。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进程,视情决定对上述交通管制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并疏导、指挥交通。比赛工作用车和服务车辆持通行证可进入交通管制区域。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何孟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交通 道路 马拉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