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挂出史上最大国旗庆祝国庆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0月1日上午,位于淄博市张店区的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大楼外侧悬挂出一面巨幅国旗,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为迎接祖国66周年华诞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巨幅国旗随风激扬飘动,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

10月1日上午,位于淄博市张店区的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大楼外侧悬挂出一面巨幅国旗,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为迎接祖国66周年华诞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巨幅国旗随风激扬飘动,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

据了解,这面巨幅国旗面积约200多平方米,可能是迄今为止淄博市区悬挂的最大面积旗帜。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务科主任说,为了迎接国庆,医院花了一周时间特意订做了这面巨幅国旗。30日下午,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花费两个多小时,才将巨幅国旗悬挂起来。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陈院长说:“2015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不仅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10月1日更是国庆66周年,再美丽的语言也无法尽述华夏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就让这一面巨幅五星红旗来表达我们白衣天使的赤子之心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国旗 淄博 国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