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淄启动一级巡防 网上网下严密监控


来源:齐鲁网

8月24日,记者从临淄公安分局获悉,自今日零时起,全区公安机关全面启动一级巡防机制,实施“警灯闪烁”工程,对社会治安实施严密管控。

原标题:临淄启动一级巡防网上网下严密监控(图)

1

繁华商业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巡逻

3

淄博齐鲁网8月24日讯(临淄电台 孙文 通讯员 杨晓明)  8月24日,记者从临淄公安分局获悉,自今日零时起,全区公安机关全面启动一级巡防机制,实施“警灯闪烁”工程,对社会治安实施严密管控。

据悉,此次一级巡防机制的启动,是在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基础上,确保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国际历史科学大会、齐文化旅游节等系列活动在我区顺利开展,也是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一次实战检验。由110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牵头,组织了全区35%的警力,坚持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对城区街面、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网络社会进行巡逻防控;成立50人的应急处突队伍,荷枪实弹,驻守在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和涉危(爆)单位、火车站、汽车站、中心广场、繁华商业区、旅游景区、银行等人员密集场所,形成全天候不间断的武装守护。

据了解,在一级巡防警务中,全区3.9万路监控探头常态化开启为百姓站岗,15个高空瞭望制高点配合狙击手制高布控;路面实施多警联勤联动,民警全副武装精良装备,400部手持电台同步100%通联,40余辆警车和巡防工作站投入快速反应第一线,在原有新式防暴盾牌、钢叉等装备基础上,首次将“88式”狙击步枪、“92式”手枪配备到巡防一线,装备水平全面升级,遇有突发涉恐事件,做到“一招制敌,一枪毙命”。临淄警方将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百姓安宁提供强力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临淄 巡防机制 网上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